职称评聘

职称评聘
位置: 首页 > 职称评聘 > 正文

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日期:2020-11-12 00:00:0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相关人员:

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基层推荐和业绩材料量化赋分环节已经结束,根据工作总体安排,结合《锦州医科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锦医大校字〔2020134号)的文件内容,现就学科答辩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为20201114(本周六)下午13:00正式开始

请参评人员12:30到第八教学楼指定教室现场抽取答辩顺序。

1.附属医院同级评聘人员请到一楼8102教室

2.校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请到一楼8104教室;

3.参与二轮答辩人员请到一楼8105教室等候(暂定14日下午17:30正式开始,请相关人员保证手机通讯畅通,若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答辩PPT上报时间

为保证2020年学科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参评人员上交的答辩材料(幻灯片)原则上不允许替换,电子版的格式统一为ppt,请以“**+正高/副高+张三”的形式命名。若因格式问题造成现场幻灯片不能播放,后果自负。

参评人员的PPT材料请于1113日(本周五)下午15:00前,由各基层推荐组及附属医院统一上报至学校人事处,邮箱为jzyd_rsc@126.com,过期不候。

三、二轮答辩评议

具有参与二轮答辩资格的教师(辅导员、组织员、思政教师除外)在各答辩组评审后,在拟聘指标后的第一位参评人员,按照正、副高组分别进行答辩。二轮答辩的内容需与第一轮答辩内容一致,二轮答辩材料(档案袋内含述职报告及40份个人答辩论文复印件)请个人与答辩PPT一同提供给基层推荐组,凡个人根据目前成绩认为有机会参与二轮答辩的人员,均需提供二轮答辩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各答辩组具体时间及人员安排将会视当日答辩情况做临时调整,请各位专家及答辩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参加学科答辩的参评人员,要仪表端庄,着装整齐,答辩时思路清晰,举止大方,文雅得体。答辩会场设有电脑及多媒体投影设备,若采用其其他辅助设备,请自备。

3.参评人员的工作述职及论文报告不超过15分钟,答辩(专家提问)不超过10分钟。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锦医大校字2020134号文件。

4.卫生系列同级评聘教师系列的答辩人员,其答辩成绩超过80分为通过。

联系人:张微、郝丽珍、刘大华   联系电话:46730784673081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