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子女入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6-06 17:56:20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锦州市教育局有关驻锦高校博士子女享受教育优待等政策,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锦州市政策

对博士子女放宽入学政策,分别享受一次全市范围内选择小学和初中的待遇。

二、申报人员范围

学校在职在岗的博士研究生(含三所直属附属医院)中有子女需在2022年9月入小学或初中的人员。

三、申报材料

1.填写《博士子女享受入学优待对象汇总表》,需提供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2.申请人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统一于2022年6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校人事处(行政楼21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zyd_rsc@126.com。逾期未报,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张微 (630363);张家悦(65084)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