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转发2022-2023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4-18 18:46:23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2023年度将选派访问学者通过中加学者交换项目赴加拿大高校研修。为保证我校中加学者交换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选派并严格按照要求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有效,重点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并在《锦州医科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表》(附件1)“基层单位推荐意见栏中对上述内容做出认定。

2.请申请人按照“2022-2023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要求,认真了解详细内容(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81)。

3.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首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基层单位在个人申请材料中签署意见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022年4月25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传送至:jzyd_rsc@126.com。

4.学校初审后,确定推荐人选,同时组织推荐人选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并按时进行网上申报。

联络人:郝丽珍、张微

联络电话:62338、630363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